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未完成派修橋梁雲林縣最多 縣府:已封閉其中8座

台西N13橋,橋身老舊破損,鋼筋裸露。(記者詹士弘攝)

台西N13橋,橋身老舊破損,鋼筋裸露。(記者詹士弘攝)

2019/10/09 17:0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交通部今天上午針對全國橋梁檢測後列為U4等級(須馬上派修)名單與召開會議與各縣市政府進行核對,其中未完成派修的39座橋梁中,以雲林縣政府16座最多;雲林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表示,已完成緊急應變,通知公所封閉其中8座橋梁,整體整修經費5537萬元,將向中央爭取。

汪令堯表示,雲林縣所有16座高風險需緊急修護橋梁中,有2座已經完成發包,另2座設計發包中,3座狀況較好橋梁,已利用開口契約要求包商派工維修;古坑豬母墓橋已行文古坑鄉公所,要限制通過車輛的重量。

其餘8座橋梁,汪令堯指出,大多位在沿海台西、口湖、四湖的養殖區,橋梁短小,使用率也低,已行文相關公所要求封閉,這些橋梁附近都有替代道路或橋梁,不會影響到正常交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