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打美女牌吸客 邀「日本小姐」出任親善大使

高橋小姐出任南市親善大使。(記者洪瑞琴攝)

高橋小姐出任南市親善大使。(記者洪瑞琴攝)

2019/10/04 12:4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為行銷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日本長笛演奏家高橋紫微擔任親善大使,今(4)日頒發聘書,感謝高橋願意為台南代言。

高橋紫微2018年曾獲「世界小姐」日本區第2名,本身熱愛台南的她氣質高雅、才貌雙全,是美麗行銷的最佳人選。

黃偉哲說,期望可成功把台南美麗的風光、景致行銷而到日本,並在現有的台日互動基礎上,加深彼此文化、觀光等面向的交流,希望高橋小姐多多造訪台南,期待藉由這位美麗吸睛的親善大使,將台南的美好介紹給日本朋友、為台南吸引更多國際目光。

高橋小姐也以長笛演奏一曲「明天會更好」和自創曲「Bright Future」(明亮的未來),象徵其擔任台南市親善大使後,將點亮台日間友好的溫暖與明亮未來。

高橋小姐表示,她曾到訪過台南,這城市美麗又可親,讓她印象深刻是人民親切好客,還有許多美食及農特產品,尤其香甜多汁的台南芒果更讓她難以忘懷,這是她第一次被國外任命為親善大使,未來會盡最大努力扮演好親善大使的角色。

相關影音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五)邀請高橋紫微(右四)擔任親善大使,協助宣傳行銷城市觀光。(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五)邀請高橋紫微(右四)擔任親善大使,協助宣傳行銷城市觀光。(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