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世界茶博覽會10週年慶 限量紀念茶杯排隊價10元

2019南投世界茶博覽會紀念茶杯,單個排隊價只要10元。(記者張協昇攝)

2019南投世界茶博覽會紀念茶杯,單個排隊價只要10元。(記者張協昇攝)

2019/10/03 07:23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2019南投世界茶博覽會10日將於中興新村登場,今年茶博因邁入第10年,除展期延長到10月20日共11天外,也推出印有今年茶博主題「香郁拾穗」的限量紀念茶杯、紀念茶餅及多款茶具組合,其中限量紀念杯排隊價只要10元。

今年茶博以「香郁拾穗」為活動主題,取「相遇10歲」諧音,讓遊客體會茶博10年的點點滴滴。除了每年固定推出的國際茶席展演、曲水流觴、茶葉身心體驗區及馬拉桑千人野餐區等活動項目,今年又新增融入客家文化的千人擂茶及宋代點茶體驗,縣府今年也推出印有「香郁拾穗」的限量紀念茶杯、紀念茶餅。

其中限量紀念茶杯在開幕當天及假日將提供3000個,平日則2000個,民眾只要花10元即能購得,以方便在各茶葉展售區試飲品茗;另也有業者與縣府合作,推出多款紀念茶杯及茶具組合,包括方便外出泡茶攜帶的簡易型茶具組,價錢從數百元至上千元不等,值得收藏紀念或當伴手禮。

2019南投世界茶博覽會推出紀念茶具組。(記者張協昇攝)

2019南投世界茶博覽會推出紀念茶具組。(記者張協昇攝)

2019南投世界茶博覽會推出外出型茶具組。(記者張協昇攝)

2019南投世界茶博覽會推出外出型茶具組。(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