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永康田間突湧現大量蚯蚓蠕動

網友拍到大量蚯蚓現蹤,引發熱烈討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拍到大量蚯蚓現蹤,引發熱烈討論。(翻攝《爆料公社》)

2019/10/02 12:2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有民眾於台南永康區西勢路巷弄的田間,拍到了大量的蚯蚓聚集,在土壤上蠕動,畫面PO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網友留言,「該釣魚了」、「有事將發生」,甚至說「密集恐懼的不要看」,有的則歪樓「中午不能吃蕎麥麵了」,討論熱烈。

社員接近中午時PO出影片,指稱「永康西勢路738巷出現上萬條蚯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網友不斷留言,「希望別地震」、「噁心,感覺毛毛的」,有的還說「正在吃飯別看啊」…等。

也有網友認為蚯蚓數量沒那麼多,可能僅上百條,有的則打趣地說是「萬能餌」、「太遠了不然就去帶回家釣魚」、「地下工作人員罷工」…,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