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外埔也有懸日 她在「這條路」拍到了

外埔區二崁路被夕陽染成金黃,民眾笑稱這是外埔懸日。(吳佩玲提供)

外埔區二崁路被夕陽染成金黃,民眾笑稱這是外埔懸日。(吳佩玲提供)

2019/10/01 20:3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吳姓台中市民今天下午開車行經外埔區二崁路,看到夕陽剛好落到馬路中央,整條馬路遍染金黃,十分美麗,還有小朋友出來在大馬路上拍照,她笑稱:「這也是懸日吧!有規定兩旁一定要是建築物嗎?」

美國曼哈頓懸日聞名全球,主要因每年有兩次日出或日落與當地東西向街道對齊,而出現日落在街中的美景,日前台中市公益路也出現懸日美景,吸引大批民眾拍照。

大甲區民吳佩玲今天下午5點多開車行經外埔區二崁路,意外發現夕陽就位在鄉間小路的中間盡頭,陽光灑在整條馬路上,金黃顏色十分美麗,馬路上還有小朋友跑出來拍照留念,她也趕緊停下車拍下照,笑稱「這也是懸日吧!真的很美,沒有規定兩側都是建築物才叫懸日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