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塔颱風離台 台北市蔬菜價格平穩

路全利表示,本次颱風主要影響北部、東部,並非蔬菜產地,因此到貨量和菜價未受影響。(記者楊心慧攝)

路全利表示,本次颱風主要影響北部、東部,並非蔬菜產地,因此到貨量和菜價未受影響。(記者楊心慧攝)

2019/10/01 13:5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米塔颱風凌晨已離開台灣,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今台北市蔬菜到貨量約1530噸,進貨量較休市前增加,平均價格為每公斤30.8元,和休市前每公斤30.78元差不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主任秘書路全利表示,本次颱風主要影響北部、東部,並非蔬菜產地,因此到貨量和菜價未受影響。

路全利表示,蔬菜產地為雲林、嘉義、彰化,這次未受到颱風影響,因此菜價、到貨量無波動,整體菜價沒有上升太多,不過今市況受量增加,加上凌晨拍賣因受雨勢影響,買氣較弱,各菜種行情漲跌互見。

不過青蔥價格從休市前的每公斤237元,漲至每公斤269元,上漲32元,漲幅為13.5%。路全利解釋,青蔥的產地在中南部,今年8月受到豪雨影響,復耕期需3個多月,因此近期青蔥的波動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