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爆!曾幫遊客撿落海手機 小白鯨這次潛水叼回GoPro

日前小白鯨「Hvaldimir」不小心將一名乘坐在小獨木舟上潛水員的GoPro撞落海裡,結果牠立刻潛下水,將GoPro「叼」回來。(擷取自ShibbyTraveler的YouTube頻道)

日前小白鯨「Hvaldimir」不小心將一名乘坐在小獨木舟上潛水員的GoPro撞落海裡,結果牠立刻潛下水,將GoPro「叼」回來。(擷取自ShibbyTraveler的YouTube頻道)

2019/09/28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挪威有一隻有名的小白鯨「Hvaldimir」,今年5月曾幫遊客撿回掉到海裡的iPhone手機而爆紅。日前Hvaldimir不小心將一名乘坐小獨木舟潛水員的GoPro撞落海裡,結果牠立刻潛下水,將GoPro「叼」回來。影片曝光後,再次引起熱議。

這隻有名小白鯨在4月初出現在挪威,當時牠身上掛著一台攝影機,當地人開玩笑認為,這隻小白鯨是俄羅斯總統普廷派來的「間諜小白鯨」,為牠取名「Hvaldimir」,混合了挪威語鯨「Hval」以及「「Vladimir Putin(佛拉迪米爾普廷)」。

一名潛水員本月初划著獨木舟回到港口時,被Hvaldimir「跟蹤尾隨」。牠不僅用身體輕觸獨木舟,還將頭可愛地探出水面,與潛水員互動。當潛水員開心地拿起GoPro近距離拍攝Hvaldimir,GoPro卻被牠不小心從支架上撞下來,掉進海裡;沒想到有靈性的Hvaldimir立刻潛到海底,幫潛水員把GoPro撿回來,隨後還張開大嘴,貌似在向潛水員「邀功」。這段溫馨、有趣的人豚互動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頻道之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雖然Hvaldimir曾二度幫人從海底撿回掉落的3C用品,不過牠還是有調皮的一面。上個月牠就曾偷偷跟蹤一隻倒楣的海鷗。當海鷗在吃魚時,Hvaldimir突然從下方竄出,還張開大嘴含住海鷗,嚇得海鷗將口中叼著的魚都扔了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