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行也開箱!國泰世華秀家當 網友敲碗:金庫呢?

銀行版開箱文引起網友熱議。(擷取自「國泰世華銀行」臉書)

銀行版開箱文引起網友熱議。(擷取自「國泰世華銀行」臉書)

2019/09/25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各行各業近期在社群媒體上發表「開箱文」,國泰世華松勤分行今(25)日跟上風潮,搬出各種家當,連ATM都整台端上台面,讓網友驚呼連連,同時也有人許願,想看「金庫裡面的錢」。

國泰世華銀行秀出銀行專員、保全等真人,以及計算機、電腦、鍵盤、元寶、鳳梨、蘿蔔等銀行辦公必需品,就連ATM、存摺機、點鈔機、零錢存款機都搬出來,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嘆,「也太搞岡(花費很多工夫)」。

民眾表示,「狂阿」、「原來只有更浮誇沒有最浮誇,哈哈哈」、「ATM拔出來這樣合法嗎」。但也有人敲碗表示,「沒金庫」、「金庫裡面的錢呢」、「鈔票應該擺個三億之類的」、「想看漏蓋ㄉ(的)支票和洗錢珠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