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不用搶票!節電音樂會邀金曲陣容熱唱

台電「光與綠音樂會」明(22)日於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登場(台電提供)

台電「光與綠音樂會」明(22)日於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登場(台電提供)

2019/09/21 11:30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假日外出可節電還能近距離聽金曲實力歌手熱唱!台電明(22)下午三點,將在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舉辦「光與綠音樂會」,由歌手娃娃魏如萱、柯智棠及Crispy脆樂團等人在草悟道熱唱,邀請民眾關掉電源來聽歌。

台電指出,此次邀請的重量級歌手各個大有來頭,除了數度入圍金曲獎的創作歌手娃娃魏如萱,也邀請入圍2019年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柯智棠、入圍2018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Crispy脆樂團、締造演唱會秒殺傳說的小男孩樂團、新世代迷幻音樂詩人許含光,以及台中在地TH4 Plus人聲樂團。

台電表示,光與綠音樂會現場也準備「九宮格投籃」、「益智拼拼樂」等趣味闖關遊戲,只要闖關成功就有限量一千個指扇送給你。此外,也邀請民眾擔任一日廣播DJ,只要在活動現場分享節電小撇步,有機會讓百萬聽眾聽到你的節電妙招。

台電表示,今年從5月開始展開節電系列活動包含在宜蘭童玩節打造「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聯手「義興閣掌中劇團」及國寶級主播盛竹如配音打造節電掌中戲、也搭上「電流大戰」推出節電預告,明也力邀金曲獎實力歌手在「光與綠音樂會」熱唱,不僅節電也為心靈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