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續42年的萬和宮信眾子女獎學金 即日起開始申請

不少家長拿著子女成績單及獎學金申請書表,到一樓事務所完成申請手續。(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少家長拿著子女成績單及獎學金申請書表,到一樓事務所完成申請手續。(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9/19 13:1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萬和宮信眾子女107學年度獎學金,即日起開始受理,最近一樓辦公室格外熱鬧,不少家長趕著替子女完成申請手續,面露微笑說:「孩子很認真念書,就是想領取獎學金,萬和宮的獎學金很有意義也很有激勵作用!」

萬和宮的獎助學金共有兩項,一為持續42年的信眾子女獎學金,二為設籍並居住南屯區,就讀大學、碩士及博士班班家境清寒學子獎助學金。

率先登場的信眾子女獎學金,即日起至30日受理申請,不少家長拿著子女成績單及獎學金申請書表,到一樓事務所完成申請手續,整天絡繹不絕,辦公室也格外熱鬧,萬和宮常務董事陳阿水到場關心作業流程,預祝大家順利領到獎學金;而去年新增的萬和宮獎助學金,則從10月1日至10月15日受理申請。

至於信眾子女的資格認定為:就讀國中以上學校,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得申請信眾子女獎學金:凡萬和宮信眾及其子女,於民國107年及108年(國曆3月10日以前),連續兩年在萬和宮均有安奉福斗(全家),以及點光明燈(學生及其父母)或點文昌燈(學生)者。

而獎助學金部分,大學部每名1萬元、碩士班1萬5千元、博士班2萬元,與信眾子女獎學金的國中每名3千元、高中4千元、大專院校5千元有別。

萬和宮信眾子女獎學金從66學年度創立,當年有203人次獲獎,總計88800元,隨著信眾日增及激勵,得獎人數逐年增加,去年,即106學年度合計1438人領取625萬5千元獎學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