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誇擅長「做愛」喜收集「精液」 小6女讓家長崩潰了

1名小6女童在同學的畢業紀念冊寫下自己最愛收集「精液」,讓家長看了氣得想報警。(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小6女童在同學的畢業紀念冊寫下自己最愛收集「精液」,讓家長看了氣得想報警。(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9/18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小學生流行在高年級時,從書局購買「畢業紀念冊」給三五好友填寫、留念,有家長今(18)日在臉書指出,小學6年級的女兒收回12歲女同學寫的「畢業紀念冊」資料,對方竟自稱喜歡收集「精液」,讓網友直呼「母湯」。

家長將女兒女同學填寫的「畢業紀念冊」資料紙拍照,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見該名出生於民國96年的女童,寫下自己住在「台中市渣男家」,興趣是跟渣男互干XXX,擅長的事情是做愛,夢想是成為酒家小姐。

女童甚至在「我的最愛」的諸多欄位中,寫自己的偶像是「我男友(渣男)」,最愛的食物、寵物都是「渣男的鳥」,最喜歡收集「精液」,甚至還揶揄該名家長的女兒「你不是處女,你是高麗菜」,讓家長氣得不想讓校方介入,想直接向警方報案。

不少網友看見12歲女童寫下如此誇張的言論,紛紛留言指出「我小六還不知道什麼叫精液、做愛,她的家教真的很差」、「這麼污辱人的言語,根本沒教養」、「讓司法導正,以免以後會造成社會問題」、「直接寄存證信函了,沒跟他在客氣」、「現在的小學生都好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