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券」屏東可以用了!瑞光夜市列入適用清單

屏東市瑞光夜市。(翻攝自Google Map)

屏東市瑞光夜市。(翻攝自Google Map)

2019/09/17 09:0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0元夜市抵用券在啟用前夕時,一度傳出「獨漏」屏東縣,引起一片嘩然,甚至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出面喊話;不過,經積極協調,屏東市瑞光夜市及時送上近50個願意加入的攤商名單,再由縣府轉報經濟部,順利在抵用券起跑的昨晚(16日)擠上最新適用夜市清單。

夜市抵用券在昨天(16日)起跑,在這此之前,全台適用夜市獨漏屏東縣,令鄉親很意外,因為屏東縣從南到北都有知名夜市,像是屏東市民族觀光夜市、瑞光夜市,還有墾丁大街等,都是十分知名且受觀光客歡迎的夜市。

屏東縣政府城鄉發展處長李怡德表示,這項夜市抵用券的適用範圍,規定必須是經申請獲准成立的夜市,屏東縣只有瑞光夜市當初依據台灣省攤販管理規則申請核准成立;此外,夜市還需統整有意願參加的攤商名單,才能轉報經濟部列入適用夜市清單,所幸瑞光夜市在昨天中午前送來名單,縣府立刻報給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順利在啟用當天擠上全台第84個適用夜市。

至於其他有意願加入的夜市,李怡德指出,已經將各夜市及攤商的意見,向經濟部反映,盼能在適法情況下,擴大適用範圍至既成夜市。

「台灣夜市go」臉書更新夜市抵用券清單,屏東市瑞光夜市列入第84個適用夜新。(取自「台灣夜市go」臉書)

「台灣夜市go」臉書更新夜市抵用券清單,屏東市瑞光夜市列入第84個適用夜新。(取自「台灣夜市g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