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僅2處可用「夜市券」 縣建設處:中央說觀光商圈不適用

全台第2波秋冬國旅補助的夜市抵用券,彰化縣僅2處夜市能夠使用抵用券,傳統觀光商圈或重劃區開發新興夜市未在受惠名單之內。(記者張聰秋攝)

全台第2波秋冬國旅補助的夜市抵用券,彰化縣僅2處夜市能夠使用抵用券,傳統觀光商圈或重劃區開發新興夜市未在受惠名單之內。(記者張聰秋攝)

2019/09/16 13:2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哎呀呀,怎麼那麼少啊!全台第2波秋冬國旅補助的夜市抵用券,今天(16日)正式上路,全台共83處夜市列入適用名單,彰化縣僅2處夜市能用,成立時間已久的觀光夜市沒在適用名單,有點可惜。

彰化縣可以使用200元夜市抵用券的夜市,一個是位於鹿港鎮復興南路28號對面的鹿港夜市,另一個是田尾鄉田尾夜市,其他如民眾較為熟悉的彰化市永樂街觀光夜市,以及員林火車站前夜市,還有彰化市精誠夜市等等,都未在適用名單內。

對此,城觀處長馬英傑表示,中央跨部會合作共推秋冬旅遊擴大補助方案,夜市歸經濟部管,經濟部請縣市政府建設處提報,名單由建設處提報。

建設處長劉玉平指出,前述民眾認為應該列入適用的夜市,建設處都有提報,但中央以觀光商圈不適用在夜市抵用券,剔除縣府提報建議的名單,地方負責提報,能否納入由中央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