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鬥「被兼差」美食外送 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照片中的法鬥背上有主人自製的外送箱子,一臉呆萌看向鏡頭。(圖擷自爆廢公社)

照片中的法鬥背上有主人自製的外送箱子,一臉呆萌看向鏡頭。(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9/13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美食外送平台越來越方便了,許多行動不便或工作繁忙的人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美食,有網友在網路po出1張照片,照片中的鬥牛犬化身為外送員,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太可愛了!想要每天叫牠外送到府。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自家毛小孩的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1隻法國鬥牛犬背上有一個模仿外送平台自製的粉紅色箱子,主人還用厚紙板做了頂小帽子放在牠頭上,看起來非常呆萌可愛,原po在貼文中表示「你們要外送嗎?可以叫我為你們服務喔」,並在貼文中註明毛小孩的編號是00001。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好無奈的表情唷哈哈」、「有夠可愛的外送員」、「好可愛我要外送!」、「超可愛,可以代言,當吉祥物了」、「會不會東西還沒送到就被吃光了」、「可以指定都給你送嗎?我會準備罐罐給你喔」、「好可愛啊!這我一定會給很多肉肉當小費」。

主人還製作了1頂可愛的小帽子,看起來架式十足。(圖擷自爆廢公社)

主人還製作了1頂可愛的小帽子,看起來架式十足。(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