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高跟鞋已經是難走的極限? 特技名人還給它加上輪子......

特技名人Marawa the Amazing在高跟鞋上裝上滾輪,把穿高跟鞋的難度又增加好幾倍。(圖片由IG帳號 marawa
授權提供使用)

特技名人Marawa the Amazing在高跟鞋上裝上滾輪,把穿高跟鞋的難度又增加好幾倍。(圖片由IG帳號 marawa 授權提供使用)

2019/09/12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穿著高跟鞋已經超級難走了,能想像在高跟鞋裝上滾輪,把它變成溜冰鞋的難度有多少嗎?曾經上過《英國達人秀》的呼拉圈特技名人「Marawa the Amazing」,就做了這件瘋狂的事。她在閃亮亮的華麗高跟鞋上,加上了溜冰鞋的滾輪,看她穿著這雙鞋子就像是穿一般的溜冰鞋一樣,讓許多人不禁懷疑自己的眼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bt to all the videos I made with @romaincieutat and the #cabinetofcuriousities team with @dailymotion I MISS PARIS

Marawa(@maraw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搖呼拉圈出名的Marawa,是現在「同時搖最多呼拉圈的人」紀錄保持者,最新紀錄是能同時搖180個呼拉圈。她大學畢業後就去上了馬戲團學校,並且發現了自己對呼拉圈的興趣,現在經常在各地表演,也開班授課,甚至提倡用呼拉圈來運動瘦身。高跟溜冰鞋是她的另一項興趣,她也將呼拉圈表演結合溜冰鞋,將表演的精采程度向上提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UESS HOW MANY? Today’s is much easier.

Marawa(@maraw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雖然看起來很厲害,但還是不要在家裡輕易嘗試,畢竟人家Marawa是有練過的,一般人還是高跟鞋或溜冰鞋擇一就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