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速食業保護雨林 綠色和平點名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

綠色和平於台北指標綠地展示「Save The Amazon」的LED裝置,手舉「拯救亞馬遜雨林」布條,替持續燃燒的亞馬遜雨林發聲。(綠色和平提供)

綠色和平於台北指標綠地展示「Save The Amazon」的LED裝置,手舉「拯救亞馬遜雨林」布條,替持續燃燒的亞馬遜雨林發聲。(綠色和平提供)

2019/09/12 17:30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綠色和平11日響應全球串聯行動,要求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等素食業者落實「零毀林」的承諾,立即停止使用涉及破壞亞馬遜森林的肉品,包括以破壞亞馬遜森林生產飼料養殖的牲畜,並挺身反對巴西政府的毀林政策,別讓全球消費者成為「毀林幫兇」。

綠色和平指出,連鎖跨國速食業將漢堡、炸雞帶往世界各地,在全球供應鏈使用大量巴西大豆飼料所養的牲畜肉品,形同間接助長因畜牧業發展而燃起的亞馬遜森林大火。

綠色和平11日於台北指標綠地展示「Save The Amazon」的LED裝置,手舉「拯救亞馬遜雨林」布條,替持續燃燒的亞馬遜雨林發聲,並發動全球連署,要求速食業者停止使用巴西大豆飼料養殖的牲畜肉品。

對此,漢堡王回應,所使用的牛肉皆來自澳洲,牛隻也以當地生產的飼料餵養,「要是進口巴西大豆來養牛,成本太高了」,消費者不用擔心會成為破壞雨林的幫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