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雜草中藏陷阱 未清理鷹架鐵絲割傷民眾

鷹架上的鐵絲裸露,若不注意恐造成民眾受傷,彷彿環境中的陷阱。(記者萬于甄攝)

鷹架上的鐵絲裸露,若不注意恐造成民眾受傷,彷彿環境中的陷阱。(記者萬于甄攝)

2019/09/12 12:5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每逢選戰期間,各參選人會利用鷹架、競選旗架設廣告看板增加曝光度,但選戰結束後,鷹架卻遲遲未清除,台南日前一位民眾在除草時,除草機削到鷹架的鐵絲,鐵絲當場斷裂並割傷民眾的腿部,鮮血直流趕緊送醫,讓該工人相當氣憤大罵鷹架沒人管,也沒拆除,簡直是陷阱。

台灣幾乎每2年就會碰上一次選舉,選舉期間不少看板都是直接架設在路邊的電線桿上,有些則是兩根電桿間用竹子綑綁成鷹架,選舉結束候選人大都會雇工將帆布拆除,但鷹架就留在電桿間,變成環境垃圾。

台南一位居民日前揹著割草機,主動清理住家前方公有道路與水利地之間的雜草時,割草機不慎削到隱藏在雜草中的鐵絲,導致鐵絲斷裂飛竄,直接插入民眾的小腿上且不斷冒出鮮血,痛得該民眾當場大喊,鄰居發現後趕緊上前幫忙包紮送醫。

事後,居民發現隱藏在雜草中的鐵絲,竟是捆綁鷹架的鐵絲,相當氣憤,當地區公所得知後表示,因鷹架上的廣告看板已拆除,無法得知鷹架的所有權人,已派員查看回報給市府工務局清除,但工務局尚無回應,如今鷹架造成民眾受傷,會再次向工務局反映,希望盡速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