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徵才!面試最後1關「拚骰子」 擲到6直接錄取

該公司指出,通過面試後,該公司會請求職者擲骰子,「擲到6就直接錄取」,採先到先審制。(資料照)

該公司指出,通過面試後,該公司會請求職者擲骰子,「擲到6就直接錄取」,採先到先審制。(資料照)

2019/09/11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狂了!台北1家公司今(11)日在臉書發文徵才,薪資待遇為基本薪資26k加上獎金,獎金算法為6000元乘上(骰子點數減1),最高可領到5萬6千元的薪水,甚至提到「面試最後1關為擲骰子,擲到6就直接錄取」,引發網友熱議。

該公司徵才公告顯示,工作內容為活動DM設計、商品圖片設計、網站素材、協助公關活動等,並表示公司福利包括「強調健康生活」、「奇人強者雲集,工作之餘能學到不少東西」、「勞健保由公司負擔(每個月約台幣6000元)」。

該公司強調,基本薪資為26K加上獎金,獎金算法為台幣6000元乘上(骰子點數減1),意思是,若是投擲到6,獎金最高則為6000元乘以5點等於3萬元,再加上底薪2萬6,每月最高可領到5萬6千元的薪水。

該公司指出,面試流程為求職者將個人履歷及作品集寄至公司信箱,通過面試後,該公司會請求職者擲骰子,「擲到6就直接錄取」,採先到先審制。

徵才公告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狂啊」、「升遷是不是也靠擲骰子」、「若是員工運氣都很好,公司不是虧大了」、「看完好想去面試」、「66666」。

該公司強調,基本薪資為26K加上獎金,獎金算法為台幣6000元乘上(骰子點數減1)。(圖擷自臉書)

該公司強調,基本薪資為26K加上獎金,獎金算法為台幣6000元乘上(骰子點數減1)。(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