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史上最長國慶煙火!今年屏東要放42分鐘

圖為去年花蓮雙十煙火。(資料照)

圖為去年花蓮雙十煙火。(資料照)

2019/09/11 13:2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10月10日晚上的國慶煙火將在屏東施放,地點在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縣長潘孟安今天(11日)透露,「這將是歷史以來最長的施放的一次」,預計長達42分鐘。

至於細節,潘孟安則說,有些還在和中央的籌備會做討論,縣政府則已經做好相關規畫,就是中央負責放煙火,地方負責所有的運輸接駁及活動內容;雖然因為國慶晚會是在桃園舉辦,只有煙火在屏東,但屏縣會比照許多大型的活動,戰戰兢兢努力去做,目前交通動線是很大的挑戰,不過都依照預計的進度籌備中。

今年是屏東縣繼12年前的大鵬灣後,再度舉辦國慶煙火,除了煙火長度應是史上最長的一次,縣府也會比照今年台灣燈會Intel無人機的表演,創作專屬的音樂,讓音樂與煙火的搭配更加緊密,相得益彰。

縣府表示,10月10日煙火開始施放的時間,有可能落在晚間7點40分到8點左右,民眾賞煙火區將設在每年舉辦國際風箏節、廣達10餘公頃的河濱公園草地上,會安排表演節目,讓民眾進場席草地而坐盡情欣賞,詳情會再擇期向外界說明清楚。

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煙火將在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施放。(記者羅欣貞攝)

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煙火將在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施放。(記者羅欣貞攝)

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景致優美。(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景致優美。(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