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鵬灣大橋下秘境曝光 引進刺激水上活動

大鵬灣水上遊憩平台首度開放,就邀請遊客下水玩拖曳載具。(記者陳彥廷攝)

大鵬灣水上遊憩平台首度開放,就邀請遊客下水玩拖曳載具。(記者陳彥廷攝)

2019/09/10 23:0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大鵬灣國家風景區BOT商日前啟動退場,也影響觀光形象,為活絡園區觀光,該區管理處(簡稱鵬管處)與BOT商先解除不具爭議的大鵬灣潮口水上遊憩平台合約,今天特地開放復育有成的濕地,還引進水上摩托車拖拉載具,刺激的水上遊憩,讓遊客直呼「很過癮!」。

鵬管處共復育50公頃的濕地有成,今天則首度開放鵬灣大橋下方的近3公頃紅樹林濕地邀請遊客划獨木舟進入探秘,出發的水上平台旁水域,也是首度開放水上摩托車拖拉如海戰車、香蕉船等載具,鵬管處副處長王玟傑更親自下水體驗,未來盼成活絡大鵬灣的遊憩新景點,遊客則高呼「真的超好玩!」。

鵬管處長陳煜川說,該濕地水道長約500公尺,水道兩邊種滿水筆仔、欖梨、五梨筊及海茄冬等全台灣代表性紅樹林,林下則是豐富的招潮蟹及彈塗魚生態,平靜的水域適合入門,至於逆流的水域則是可以體驗「逆水行舟」。可操槳挑戰探險秘境。

將進入經營的阿囉哈國際休閒公司表示,除獨木舟、SUP的無動力項目,還有動力水上摩托車拖拉海戰車、香蕉船等,目前採預約制,聯絡電話是0956132232,未來若經允許,也不排除會讓拖曳傘進駐發展,為大鵬灣水域遊憩注入新的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