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在畢業離家前創造回憶! 美國哥哥每天Cosplay迎接弟弟放學

Noah每日換裝新角色迎接弟弟Max下課(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 The Bus Brother授權提供使用)

Noah每日換裝新角色迎接弟弟Max下課(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 The Bus Brother授權提供使用)

2019/09/09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如果和手足只剩一年的時間可以相處,你會選擇如何創造共同回憶時都會歡笑的時光呢?隨著新學期的開始,美國一位這學年即將高中畢業的哥哥Noah,因為即將離家到大學念書,想在那之前和12歲的弟弟Max有份難忘的回憶,決定每天裝扮成不同角色迎接弟弟下課,讓弟弟回到家都有驚喜。即使下著大雨,Noah仍會準時前往校車放人的地方熱情迎接弟弟。看著Noah如此珍惜和弟弟之間的情誼,努力創造屬於他們的回憶,除了感受到令人動容的兄弟情誼,也提醒我們每日多一點貼心的小舉動,就足以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而弟弟到家後看到Noah奇裝異服的反應,與兄弟碰面後的嬉鬧,也讓人也很期待接下來Noah會裝扮成誰來迎接弟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