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凝聚社深夜放鞭炮惹眾怒 網友嗆手滑燒廟

豐原凝聚社深夜燃放鞭炮,粉專道歉。(擷取自臉書)

豐原凝聚社深夜燃放鞭炮,粉專道歉。(擷取自臉書)

2019/09/09 11:5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豐原凝聚社遶境深夜燃放鞭炮惹眾怒,有網友嗆聲「他們可以深夜放鞭炮,我們也可以不小心手滑就把廟燒廟嗎?」豐原凝聚社今天凌晨在臉書po文,對造成豐原居民困擾表示抱歉,將捐香油錢助弱勢,並呼籲網友不要言語恐嚇,已截圖存證。

豐原凝聚社於7日及8日遶境,因深夜燃放鞭炮及高空煙火,讓許多豐原區居民夜不成眠,紛紛打電話向警方投訴,並在網路開罵,市府環保、消防及警方紛開單告發,豐原凝聚社隨即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道歉,表示「敬愛的豐原居民,前兩天的廟會活動 造成大家的不便,打擾安寧,在這跟所有的豐原朋友鄉親們感到抱歉,活動結束,已請工作人員及相關政府單位,協助幫忙善後」,強調將「立即改進」,請豐原鄉親們見諒,致上最深的歉意。

但網友對豐原凝聚社的道歉並不買單,許多人仍在網路上開罵,嗆聲「他們可以深夜放鞭炮,我們也可以不小心手滑就把廟燒廟嗎?」「下次經過他們社,往他們社裡丟鞭炮」。

豐原凝聚社隨即在今天凌晨再發文,針對遶境活動造成豐原所有居民的困擾再次說抱歉,也感謝各位的批評跟指教,允諾將捐香油錢捐給豐原地區的弱勢團體,並歡迎大家將怒火宣洩在其粉專版面,讓他們未來在辦廟會活動時可以警惕,但希望各位可以理性批評及指教,別使用言語恐嚇的方式!強調會將這些言語恐嚇的內容截圖存證!

豐原凝聚社深夜燃放鞭炮,網友嗆聲也要手滑燒廟。(擷取自臉書)

豐原凝聚社深夜燃放鞭炮,網友嗆聲也要手滑燒廟。(擷取自臉書)

豐原凝聚社深夜燃放鞭炮惹眾怒,網友嗆聲到社裡放鞭炮。(擷取自臉書)

豐原凝聚社深夜燃放鞭炮惹眾怒,網友嗆聲到社裡放鞭炮。(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