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浪漫!縣長翁章梁伉儷 百年柑仔店擁吻

嘉義縣長翁章梁伉儷在百年柑仔店陽台熱吻。(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伉儷在百年柑仔店陽台熱吻。(記者蔡宗勳攝)

2019/09/08 23:31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六腳鄉潭墘百年歷史的柑仔店「慶和商店」,因做為電視夯劇「用九柑仔店」場景,隨著該劇熱映成了打卡熱點,地方人士搭這股風潮

,今晚在慶和商店舉辦音樂會,縣長翁章梁伉儷應觀眾要求,當場熱吻曬恩愛,為活動掀起高潮。

「用九柑仔店」是改編漫畫家阮光民《用九柑仔店》,劇組全台勘景最後找上百年柑仔店「慶和商店」,該劇總導演高炳權指出,潭墘這個小地方很有味道,例如其中的小街廓、附近還有很多小埤塘,給人雅緻的感覺,保留著典型的台灣農村風味。

該劇的演員經紀人黃淑晴、六家佃社造協會及潭墘社區發展協會今晚攜手舉辦「柑仔店ㄟ音樂會」,期盼透過充滿回憶的懷舊音樂會,讓民眾找回小時候那段天真無邪、調皮搗蛋的過去。

主辦單位為了給縣長一個驚喜,將翁章梁帶到柑仔店的二樓陽台,牽手劉莉英突然現身送上驚喜,當眾演出一小段電視劇橋段,當起男女主角,來個熱吻。

翁章梁表示,「用九柑仔店」在電視轟紅,許多青年男女來到六腳鄉潭墘村朝聖拍照回味戲劇裡的場景,該劇不僅在六腳拍戲,也在民雄、大林、朴子、東石等地取景,,都因為戲劇的轟動帶動觀光人潮。

翁章梁強調,縣府將把戲劇的知名拍攝點規劃發展成觀光點,並與既有的觀光點做結合,不僅推廣在地傳統特色,還能讓社區特色再次活絡起來。

百年柑仔店音樂會,吸引許多人前來拍照留念。(記者蔡宗勳攝)

百年柑仔店音樂會,吸引許多人前來拍照留念。(記者蔡宗勳攝)

「用九商店」已成了熱門打卡景點。(記者蔡宗勳攝)

「用九商店」已成了熱門打卡景點。(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