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環狀線將完工通車 板橋民生路出現恐怖陷阱!

員山路611巷口面臨民生路和板新路支道的車流,出入安全受影響。(記者翁聿煌攝)

員山路611巷口面臨民生路和板新路支道的車流,出入安全受影響。(記者翁聿煌攝)

2019/09/07 09:4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捷運環狀線即將完工通車,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指出,在板橋區與中和區交會處的民生路,因為捷運工程完工後,重新整理路型,卻造成員山路611巷出口及板新路支道匯入民生路的車流衝突,影響到民眾行車安全,張志豪已邀交通局人員10日到現場會勘研議改善。

張志豪說,當地員富里長蔡宗霖反映,環狀線完工後,車水馬龍的民生路,剛好在員山路611巷口前由寬變窄,611巷進入民生路的動線,受到道路新路型的影響,進入民生路必須冒險插入右轉,尤其在交通尖鋒險象環生,蔡宗霖自己騎機車就差點被大型公車擠撞,為了員富里內1千多戶居民的出入安全,希望市府相關單位能立即改善。

張志豪到場勘察後,發現611巷前確實存在安全問題,但是改路型又牽涉大筆公帑支出,因此他建議,要以保障市民安全及影響工程進度最小的方式去改善此處路口的致命危機,建議先在正隆廣場停車場出口與民生路交會口構建一處交通號誌,利用控管車流量,減少發生巷口擦撞機率,他已邀交通局10日到場會勘,研議改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