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了竟會跟著笑!路邊鴨連續發出40次「魔性笑聲」

1隻鴨子近期在臉書爆紅,牠發出的叫聲令網友認為是「魔性笑聲」。(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1隻鴨子近期在臉書爆紅,牠發出的叫聲令網友認為是「魔性笑聲」。(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9/09/07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內臉書瘋傳1段影片,1隻與同伴聚集在地面上的鴨子,竟發出「魔性笑聲」,一連發出40個聽起來像是「哈」的笑聲,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直呼:「聽了竟然會跟著笑!」

網友將影片轉發至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鏡頭前方有6隻鴨子聚集在地上,一旁還有行人走動,但1隻體色黑、棕、白3色的鴨子有別於牠的同伴,竟不斷發出「哈」的叫聲,且中氣十足地一連「笑」了40下;經查,此段影片拍攝於中國,近期內也在微博上瘋傳。

不少台灣網友看見影片,紛紛留言指出「感覺是看破人生的笑」、「七月半夜路過會嚇死人XD」、「跟我叔公的笑聲一模一樣」、「最近壓力太大可以聽這個」、「好想要這隻歡樂鴨,超療癒!」、「滄海一聲笑」、「馬爺魔性笑聲」、「一段幾秒鐘的影片看了快一小時」。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