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泳後臉被曬成「關二爺」PO照 網友笑翻

日月潭萬人泳渡昨天圓滿落幕,即有男網友PO出滿臉通紅的曬傷照,笑翻許多網友。(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日月潭萬人泳渡昨天圓滿落幕,即有男網友PO出滿臉通紅的曬傷照,笑翻許多網友。(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9/09/02 16:25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昨天圓滿落幕,深夜就有男網友PO網求助,原來他整張臉除了額頭因為戴泳帽遮住之外,其他都被曬得紅通通,活像現代版的「關二爺」,讓他直呼「完蛋了,明天要怎麼見人」,皮膚科醫師認為想白回來得費一番功夫,成功泳渡的代價實在不小。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昨天舉行,吸引國內外2萬3000多名泳客參與,從朝霧碼頭下水游至對岸的伊達邵碼頭,全長約3000公尺,昨天天氣良好,氣溫、水溫適中,讓許多泳客滿意,但也有人可能防曬措施做得不夠,慘遭曬傷。

吳姓男網友昨天深夜則在臉書社團「報廢公社」PO出泳渡照,照片不是帥氣的泳渡照,而是滿臉通紅的曬傷照,只有額頭因為戴泳帽的緣故沒被曬紅,但也形成強烈對比,讓他哀嚎「完蛋了,這樣明天怎麼見人」。

有人則貼出自己的曬傷照,認為是泳渡的最佳證明,但曬傷照片還是笑翻一堆網友,「如果遇到警察,可能會被認為酒駕」、「這是未進化完全的關二爺嗎?」,也有好心網友提供減輕曬傷的撇步,祝他早日恢復原有樣貌,由於照片太爆笑,不到1天即吸引2.2萬人按讚。

皮膚科醫師則表示,夏、秋季節陽光紫外線強,除事前塗抹防曬乳液,若因日曬導致皮膚產生色差,可多攝取富含維生素A、C、D、E的食物,還有機會能夠白回來,但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