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台灣拚到獎牌!WDSF泰國公開賽 學長、學妹奪銀

林詠鉦(左4)和莊雅晴(左3)在WDSF泰國公開賽21歲拉丁組奪銀。(圖由李姿援提供)

林詠鉦(左4)和莊雅晴(左3)在WDSF泰國公開賽21歲拉丁組奪銀。(圖由李姿援提供)

2019/09/02 11:4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孩子林詠鉦、莊雅晴在WDSF泰國公開賽,從初賽一路進複決賽,即使連跳多場體力近乎透支,但兩人都有「再累也要幫台灣拚到獎牌」的共識,昨夜終於在該賽事21拉丁組拿下銀牌,讓台灣隊的選手大感振奮。

林詠鉦和莊雅晴都是李姿緩和林鴻琪一路調教的學生,林詠鉦去年考進彰師大,莊雅睛今年也上了彰師大,變成學長和學妹,兩人到泰國比賽前,即為8月24日的李姿緩和林鴻琪教練舉辦的大型成果發表會,操兵近1個月,兩人苦練果然繳出亮麗成績單,成果發表會默契十足,贏得如雷掌聲。

來不及休息恢復體力,8月26日即整裝代表台灣到泰國參加WDSF泰國公開賽,昨夜終於在21歲打丁組拿下銀牌。

帶隊到泰國的教練李姿緩表示,該場比賽各組參賽人數多,兩人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一路從初賽跳進決賽,昨日在跳到體力已達極限的情況下,兩人仍互相打氣,一定要跳出水準,為台灣拿到獎牌,兩人的意志力和企圖心,以及平日培養出的默契和苦練的舞技,是奪牌的關鍵。

林詠鉦和莊雅晴雖都為未能拿到金牌有點小遺憾,但該組高手如雲,教練李姿緩認為兩人的表現可圈可點,而這次同為台灣代表隊的林廷駿和陳怡安也賣力出賽,兩人在21歲標準組拿到第七名,而第一次出國比賽的8歲林品毅和陳禹彤,以及9歲的紀辰奕和莊閔媗,都拚進兒童組前12名,他們的拚勁也讓大家感動。

林廷駿和陳怡安在WDSF泰國公開賽21歲標準組獲得第7名。該照片是8月24日成果發表會兩人的表演照門。(記者陳鳳麗攝)

林廷駿和陳怡安在WDSF泰國公開賽21歲標準組獲得第7名。該照片是8月24日成果發表會兩人的表演照門。(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