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運愛侶!排隊搶聯合婚禮 搶到頭香抽中雙人機票

新人林文智及郭靜莛抽出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記者何玉華攝)

新人林文智及郭靜莛抽出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記者何玉華攝)

2019/08/31 11:3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今年新北市聯合婚禮獎項豐厚,吸引新人露宿排隊搶名額,在市政府大樓前壯觀的帳篷大軍還引發爭論;終於在今天一早完成報名,排隊拔得頭籌的新人幸運地抽中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皇天不負苦心人,好事成雙。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今年聯合婚禮主打世界民族風,招募百對新人,將於10月27日在貢寮福容飯店舉辦海洋婚禮,今(31)日受理報名,現場抽出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30組,婚禮當天還可再抽鑽石項鍊、土耳其、泰國、韓國及日本蜜月之旅外,還有其他獎婚助孕好禮;新人如果穿著民族風服飾,還可獲得2000元變裝費。

排隊拔得頭籌的新人許嘉浩及陳珮珺,25日上午就到市府門口排隊,比報名時間提前了144小時,刷新歷年紀錄。許嘉浩說,連續3年都沒排到聯合婚禮名額,今年下定決心要排到,來排隊的前1天吃飽飯後輾轉難眠,隔天一早就來排隊;陳珮珺說,許嘉浩是在夜市排隊10分鐘都不耐煩的人,這次竟提早6天排隊,讓她直呼好感動。幸運的是,還抽中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真的很開心,直說「好事成雙」!

另一組抽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的新人郭靜莛、林文智,兩人共同興趣是浮潛,郭靜莛說,早就想要跟林文智到有燦爛陽光、白沙灘與性感比基尼的熱帶島嶼度假,這次美夢成真,超開心。

排隊前兩名的新人都抽中機票,相當幸運。(記者何玉華攝)

排隊前兩名的新人都抽中機票,相當幸運。(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