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代言台灣觀光! 玉澤演宣傳影片花絮曝光

韓星玉澤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來台拍攝宣傳影片,側拍花絮今天於台、韓兩國同步曝光,與韓國粉絲分享台灣最動人的在地旅遊風情。(觀光局提供)

韓星玉澤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來台拍攝宣傳影片,側拍花絮今天於台、韓兩國同步曝光,與韓國粉絲分享台灣最動人的在地旅遊風情。(觀光局提供)

2019/08/30 21:0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邀請韓國偶像團體2PM成員玉澤演,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並來台拍攝宣傳影片。觀光局說,宣傳影片側拍花絮今天於台、韓兩國同步曝光,與韓國粉絲分享台灣最動人的在地旅遊風情,邀請韓國遊客跟著玉澤演行旅腳步,親身造訪台灣。

觀光局說,拍攝景點由台韓導演共同勘景,選在位於台灣北部及中部知名且具台灣觀光魅力的地區,有別於韓國人以往看過、知道的地方,主打許多台灣特色私房景點。拍攝期間玉澤演也在自己的IG、Twitter及YouTube分享拍攝花絮,吸引粉絲們搶先討論,官方花絮影片由台韓兩方共同進行第一波搶先宣傳。

觀光局說,追星地點包含外澳雙獅海灘、日月潭單車道、南雅奇岩、野柳地質公園、日月潭餐廳、車埕車站、彩虹眷村、舊草嶺隧道、銀河洞、日月潭水社碼頭及逢甲夜市等處。即日起,民眾即可上YouTube,搜尋「我是台灣族,宣傳片花絮 (2019台灣觀光形象代言 玉澤演)」,觀看最新宣傳影片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