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中秋伴手禮展售、徵才活動 9/4基隆登場

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將於9月4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六堵分站(基隆市七堵區工建北路1-2號)辦理「多元培力慶中秋聯合展售活動」及聯合徵才活動。(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提供)

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將於9月4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六堵分站(基隆市七堵區工建北路1-2號)辦理「多元培力慶中秋聯合展售活動」及聯合徵才活動。(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提供)

2019/08/29 12:0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再二週就是中秋佳節,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將於9月4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六堵分站(基隆市七堵區工建北路1-2號)辦理「多元培力慶中秋聯合展售活動」及聯合徵才活動,有13家基隆身障團體、中高齡就業、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在場展售特色小吃及伴手禮,期盼民眾以行動支持。

基隆就業中心表示,為協助求職者返回職場、創造在地就業機會,有「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今年共輔導18個多元單位及5個培力單位,協助102名弱勢求職者在地就業。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說,社區發展協會及人民團體創立的在地產業都在起步階段,如基隆市腎友協會的零錢包、帽子及抱枕;台灣類博物館發展協會的陶鳥聞香瓶及長木檯;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的手工皂及杯型水晶蠟燭;東明社區的左手香防蚊液等,都是別具特色的產品。

應景的中秋禮盒還有平寮社區的米香綜合禮盒,仁壽社區的咖哩餅禮盒、廣式月餅禮盒,以及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的胚芽蛋捲及海苔米捲。

現場還安排闖關遊戲、滿額禮等好康活動,以及10家廠商提供167個職缺,包含技術員、作業員及駕駛、保全人員及清潔人員等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