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8/29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表示,雲林農舍、農地已賣出。(記者林國賢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表示,雲林農舍、農地已賣出。(記者林國賢攝)

2019/08/29 06:24

自由時報

李佳芬違建農舍賣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表示,雲林農舍、農地已於二十二日完成交易,售價比當年購買農舍一千兩百萬元低,至於向內政部提出訴願,是為了保護買家權益。內政部也證實,已收到李佳芬與陳姓買家共同具名的「承受訴願書」,該訴願案將由陳姓買家承受,於近日依程序處理。

詳見李佳芬違建農舍賣了

追拒檢車 績優警摔車殉職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警員薛定岳昨巡邏發現機車騎士紅燈左轉,接著加速衝逃,薛員奮勇攔查遭對方追撞摔車,送醫不治。肇逃騎士王耀德昨晚落網,承認肇事前吸食K他命,檢警將究辦毒駕、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責。

詳見追拒檢車 績優警摔車殉職

吃生大蒜 可抗心血管疾病

已有許多研究指出,吃紅肉和蛋之後人體產生的氧化三甲胺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台大研究團隊成功開發出全球第一個「口服肉鹼耐量試驗」來測試人體的氧化三甲胺產能,研究發現吃葷比吃素產能多十倍,研究也建議,每天吃一瓣到三瓣的生大蒜可減少氧化三甲胺產生,改善心血管疾病。

詳見吃生大蒜 可抗心血管疾病

聯合報

安置出走不斷循環 5000街友沒有回家路

入夜後的台北街頭,人潮熙來攘往,炫彩奪目的霓虹燈背後,卻有另個滄桑世界,晚上十點過後的台北火車站、西門町,街友開始尋覓、打理過夜地方;這幕場景周而復始,十年如一日。統計顯示,二○○八年全台受理報案及查找的街友約三千人,二、三年前一度飆高到九千多人,去年人數雖減,但仍有五千多人流浪街頭,這只是登記「有案」的數據,實際上黑數更可觀。

詳見安置出走不斷循環 5000街友沒有回家路

蘇系橫著走?王閔生婉拒 綠立委徵召釀茶壺風暴

民進黨中執會原訂在昨天通過新一波艱困選區立委徵召案,因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婉拒,及新竹縣兩區的立委提名地方傳出反彈等因素,考量到提名的周延與完整性,在府院黨會議共識下推遲提名,黨主席卓榮泰勉為同意,中執會罕見因人數不足的理由「技術性流會」。

詳見蘇系橫著走?王閔生婉拒 綠立委徵召釀茶壺風暴

中國時報

國民黨通過黨員行為規範 脫黨參選開鍘 劍指郭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脫黨參選總統態勢日益明顯,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考紀會提報的「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中國國民黨黨員行為規範」,明訂只要脫黨參選,即開除或撤銷黨籍,違紀助選者也要視情節處分停權2年以下,最重可撤銷黨籍。

詳見國民黨通過黨員行為規範 脫黨參選開鍘 劍指郭王

藍黨團強力反對 控綠極權又集錢 廢印花稅 全台22縣市都說NO

行政院廢除每年120餘億印花稅,最快下會期三讀。國民黨團強力反對,痛批「中央請客、地方買單」,藉此建立「極權又集錢」財政收支制度,藍15執政縣市首長昨共同聲明反對。而在蘇揆先前宣布時,財政部第一時間發函問卷發現,不分藍綠如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等執政的全台22縣市全都反對。

詳見藍黨團強力反對 控綠極權又集錢 廢印花稅 全台22縣市都說NO

新北市警員薛定岳追闖紅燈騎士,攔查遭嫌犯追撞(紅圈處),薛員倒地撞上分隔島送醫不治。(記者吳昇儒翻攝)

新北市警員薛定岳追闖紅燈騎士,攔查遭嫌犯追撞(紅圈處),薛員倒地撞上分隔島送醫不治。(記者吳昇儒翻攝)

台大醫學院教授吳明賢(中)和台大食科所教授沈立言(右二)團隊,成功開發出口服肉鹼耐量試驗方式。(記者簡惠茹攝)

台大醫學院教授吳明賢(中)和台大食科所教授沈立言(右二)團隊,成功開發出口服肉鹼耐量試驗方式。(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