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班有冷氣!全縣校長會議 張麗善政策宣誓

雲林縣長張麗善在全縣校長會議與校長一一握手致意。(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在全縣校長會議與校長一一握手致意。(記者詹士弘攝)

2019/08/27 14:0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全縣校長會議今天在虎尾國小舉行,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為提升教學環境及品質,從今年度開始,逐年編列預算,用租賃的方式,讓每個學校都能班班有冷氣,這是很大的突破。

張麗善說,雖然雲林經濟弱勢、財源不足,縣府仍願建構好的學習環境,讓孩子的學習效率提升,就算再苦再窮,也希望孩子在學習過程中,能夠與其它縣市一樣擁有相同的環境,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雲林縣全縣校長會議在虎尾國小舉行,績優學校接受表揚。(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全縣校長會議在虎尾國小舉行,績優學校接受表揚。(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