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國龍騎士出征市運會 斬獲田徑游泳5金4銀9銅

建國國小六年級學生林家樂,在今年市運中獲3面金牌,200公尺更是打破大會成績,家長會長簡士強(右)大加讚賞。(記者陳恩惠翻攝)

建國國小六年級學生林家樂,在今年市運中獲3面金牌,200公尺更是打破大會成績,家長會長簡士強(右)大加讚賞。(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8/26 21:2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為期4天的桃園市「108年桃園市運動會」今天舉行閉幕典禮,暱稱龍騎士的桃園市建國國民小學小將們,經過4天的比賽,先後在再田徑與游泳比賽項目中傳出捷報,共獲5金4銀9銅的好成績,再次打響建國龍騎士的招牌

學務主任呂俊弘說,在田徑比賽項目中,建小榮獲4金、1銀、2銅共7面獎牌,其中林家樂同學個人便榮獲100公尺、20公尺、800公尺接力榮獲3面金牌,在200公尺比賽之中更以26秒06打破大會紀錄26秒40,期待他在未來的全國田徑比賽之中為建國爭光、桃園爭光。

至於游泳比賽中則創下近年最佳成績,榮獲1金、3銀、7銅共11面獎牌,其中四年級蘇士軒同學與五、六年級選手一起比賽,以小小年紀就榮獲200公尺自由式接力金牌、50公尺自由式銀牌,期待未來持續努力,為建國爭光。

校方指出,這2年在家長會長簡士強的大力支持,學校體育成績大幅提升,田徑、游泳指導邱盛浩老師、劉明倫教練、邱仲森老師、翁靖雯老師等,利用平時放學後及暑假期間每日的練習加上同學們努力付出,才有如此的佳績,期待龍騎士保持佳績,再創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