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順國小羽球隊缺經費 企業慨捐25萬新球具

峻群公司董事長陳逢羱(紅衣)慨捐25萬元的羽毛球拍及比賽用球給安順國小羽球隊。(記者蔡文居攝)

峻群公司董事長陳逢羱(紅衣)慨捐25萬元的羽毛球拍及比賽用球給安順國小羽球隊。(記者蔡文居攝)

2019/08/26 13: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安順國小羽球校隊成立已超過20年,卻欠缺經費購置新的球拍及練習用球,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與市議員陳怡珍獲悉居中牽線,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與峻群國際貿易公同今天捐贈價值約25萬元的羽毛球拍及比賽用球給安順國小,由校長蘇建銘及教練代表領受。

捐贈儀式今天在市議會舉行,峻群國際貿易公司董事長陳逢羱慷慨捐出了市價近25萬元的羽毛球拍及比賽用球。議長郭信良當面請求峻群國際貿易公司陳董事長能持續捐贈球拍及比賽用球給安順國小,獲得陳逢羱允諾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將連續捐贈3年。

郭信良表示,日前有安順國小的家長向他反映,羽球隊的小球員們練球很勤奮,羽球拍及羽毛球的使用量很大,但礙於學校資源有限,小球員們只能用現有堪用的球拍和球來練習。所以他和議員陳怡珍一同尋求企業或團體的支持,感謝峻群國際貿易公司陳董事長的大力支持。

校長蘇建銘則表示,小朋友在未來學習上,絕不會辜負大家所望,將更加努力,贏得好成績,以感謝大家的協助。

安順國小羽球校隊成立已超過20年,在2017年重整後,在去年得到全市第三名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