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知名網紅飛機上「動貪念」...羞愧下場慘曝光!

知名網紅、YouTuber「星培」今(25)日在臉書發文自爆在飛機上因撿到裝有5000元的錢包「動了貪念」而打算據為己有,並曝光自己的羞愧後果,而後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圖僅示意,非當事錢包。(資料照,即時新聞攝)

知名網紅、YouTuber「星培」今(25)日在臉書發文自爆在飛機上因撿到裝有5000元的錢包「動了貪念」而打算據為己有,並曝光自己的羞愧後果,而後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圖僅示意,非當事錢包。(資料照,即時新聞攝)

2019/08/26 06:15

首次上稿 08-25 23:23
更新時間 08-26 0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紅、YouTuber「星培」今(25)日在臉書發文自爆在飛機上因撿到裝有5000元的錢包「動了貪念」而打算據為己有,並曝光自己的羞愧後果,而後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

星培在臉書上自爆,自己在飛機上撿到滾過來的包包,而其中竟然放有5000多元新台幣,經過一番內心糾結後,他竟然直接收進包包,半小時後他發現正前方的先生正在翻找包包,才羞而向包包的主人自首。

雖然事後星培被包包的失主原諒,但他表示「內心的羞愧感真的很想跳下飛機」,而後空姐對他說「這位先生,你今天很幸運喔!」讓他內心大嘆「是,我很幸運...謝謝大哥沒有告我侵佔,我知道也許在她眼裡,我是個小偷。」因此主動回答「如果有航警或是任何法律需求,我都願意配合」。

稍早星培的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

「感謝廣大觀眾一直以來對Jasper星培的支持及厚愛。針對Jasper星培於2019年8月25日Facebook發文提及「我在飛機上差點成了小偷」事因當時,機上遇亂流,意外拾獲包包一只,未即時交還遺失者當事人,造成對方不必要之緊張,後亦與當事人溝通並將拾獲物品平安交還對方。針對此次突發事件,若日後相關人員有任何異議之處,Jasper星培也願意協助及配合後續處置,造成任何影響,再次致歉,特此聲明。」

不過不少網友對於星培的道歉根本不領情,紛紛留言怒轟「過氣炒話題」、「已經是小偷了吧」、「無法理解,居然會想把別人的辛苦錢佔為己有,要炒作也不是這樣吧」、「不是差一點成為小偷,你已經是了!」、「哈囉?什麼叫有還就好?什麼叫下次不要?什麼叫至少你有說出來了?粉絲們太扯了吧」。

星培臉書自白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