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成為父母的負擔 獅子會發起募捐助伊甸身障青年

國際獅子會300-D1區GST區今在新化舉辦「每月一餐送愛偏鄉」活動,募集18萬捐贈給伊甸基金會,幫助身心障礙青年可擁有職訓機會,培養一技之長。(記者萬于甄攝)

國際獅子會300-D1區GST區今在新化舉辦「每月一餐送愛偏鄉」活動,募集18萬捐贈給伊甸基金會,幫助身心障礙青年可擁有職訓機會,培養一技之長。(記者萬于甄攝)

2019/08/25 12:2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為了幫助身心障礙青年培養一技之長,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國際獅子會300-D1區GST區今在新化舉辦「每月一餐送愛偏鄉」,號召雲嘉南等20個獅子會,發起認養身障青年募款,將18萬元贈與伊甸基金會,希望幫助身障青年成為就業培訓經費。

國際獅子會表示,每月一餐送愛偏鄉邁入第7年,此次「獅友傳情讓愛延續」活動號召6、70位獅友,大家決定幫助伊甸基金會,讓心智身障礙青年朋友透過訓練,也能夠學習簡易的技能,未來更可進入職場就業,靠自己走向未來,而不是成為父母的包袱與負擔。

伊甸基金會台南職重中心指出,據統計台南市身障者人口數高達9萬多人,而在15至64歲年齡層中,身障人數為5萬多人,占總台南市身障人口數約54%;基金會提供心智障礙青年一系列專業的課程,讓學員透過簡易包裝代工或是戶外清潔的服務,培養正確的作業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