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白鹿來襲大小朋友竟玩瘋了 八卦山30公尺滑水道溼全身

由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主辦卦山親子嘉年華會,今天照常在八卦山大佛廣場舉行,大雨沒來,大人小朋友玩得一身濕。(記者張聰秋攝)

由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主辦卦山親子嘉年華會,今天照常在八卦山大佛廣場舉行,大雨沒來,大人小朋友玩得一身濕。(記者張聰秋攝)

2019/08/24 18:4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哇!玩瘋了!儘管白鹿颱風侵台,彰化地區直到今晚6點之前,大雨都沒有來,白天由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主辦卦山親子嘉年華會照常舉行,活動地點在八卦山大佛廣場,參佛道架起30公尺長的滑水道,九龍池也搭起電影「海底總動員」中小丑魚「尼莫」的溜滑梯戲水池,大人小孩玩得全身濕漉漉,個個好過癮。

2天的活動今天首日登場,不受颱風影響,活動如期登場,現場有滑水道更有戲水池,更在30公尺長的滑水道及遊戲氣墊亮點的助攻下,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頓時讓八卦山搖身成了戲水樂園。

雨沒來,小朋友下水玩到全身濕透,連縣長王惠美也「下海」體驗從30公尺長的滑水道高處滑下的樂趣,還與小朋友玩起水槍打水戰,淋得一身濕。

王惠美說,八卦山是彰化重要地標,暑假即將結束,縣府希望給孩子們有一個難忘的暑假,也期望讓八卦山風華再現,所以這次在八卦山前的廣場舉辦親子嘉年華會,明天晚上7點,如果兒童劇團將在體育場演出「大野狼拯救小紅帽」,經費由台塑企業贊助,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活動明天仍有,現場有60攤的市集與童玩區,還有讓孩子們體驗警消職業的活動,更有定點發送棉花糖及冰棒,集5個戳章可兌換禮物,舞台區另有魔術秀、泡泡秀等演出,今天來不及參加,明天還有1天。

卦山親子嘉年華會不受白鹿影響,今天如期舉辦,錯過今天明天還有1天。(記者張聰秋攝)

卦山親子嘉年華會不受白鹿影響,今天如期舉辦,錯過今天明天還有1天。(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