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不在颱風警戒區 太平山風強雨驟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凌晨起風強雨驟。(記者林敬倫翻攝)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凌晨起風強雨驟。(記者林敬倫翻攝)

2019/08/24 08:27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白鹿颱風侵襲台灣,預估今天影響最為劇烈,雖然颱風路徑偏南,宜蘭不在警戒範圍內,但位在山區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凌晨開始仍風強雨驟,畫面相當嚇人。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指出,雖然宜蘭這次不在颱風警戒區,但太平山的地理區位是在山區,且是宜蘭的南端,因此風雨相當明顯,區內往太平山莊至翠峰山屋一帶,更為明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表示,為顧及遊客旅遊安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昨自中午12點起不提供遊客入園(停止入園售票),當日蹦蹦車末班車調整為下午13點30分班次,並於下午4點起園區預警性休園,原預定住宿遊樂區內之遊客,將全額退還所繳訂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