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泳渡交管出爐 只順不能逆時鐘進入…

今年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將在9月1日展開,警方也公告交管措施,呼籲大家遵守。(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今年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將在9月1日展開,警方也公告交管措施,呼籲大家遵守。(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2019/08/22 14:29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 2019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吸引2萬多人報名參加,將在9月1日熱鬧登場,今日南投縣警察局集集分局公告交管措施,活動當天車輛只能以「順時鐘方向」進入潭區,若想要反方向進入潭區,必須在當天上午6時以前抵達目的地,不然,將被勸導折返,值得社會大眾注意。

集集分局指出,日月潭泳渡活動當天,9月1日上午6時至下午4時期間,台21線57K+500至60K+300魚池至九龍路口路段4線道外側車道、台21線64K+300向山遊客中心至頭社路段4線道外側車道、台21甲線1K+800至6K+500除轉彎處外,靠左側山壁車道提供大型車輛依序停車,以及台21甲線7K+300潭南三岔路等4處道路,均開放路邊停車。

此外,泳渡當天上午6時至下午4時實施「順時鐘方向」單向管制,禁止車輛由頭社經台21甲線前往伊達邵,或是從台21線九龍路口往頭社方向行駛,同時泳渡終點站伊達邵地區的義勇街、水沙蓮街、日月街、文化街、瑪蓋旦街等道路也全部管制,除工作人員車輛外,其他車輛禁止進入。   

集集分局長康健浚進一步表示,此次泳渡活動,也在水社中興停車場設置接駁站,呼籲泳客多加利用接駁車報到及離開會場,至於駕車參與活動的民眾,希望能依標線停放車輛,並配合警方交管,以免交通打結,進而確保快樂出門、平安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