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位工業4.0 伽碩職訓中心辦職訓

伽碩職訓中心辦理工業自動化相關職訓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月3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伽碩職訓中心提供)

伽碩職訓中心辦理工業自動化相關職訓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月3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伽碩職訓中心提供)

2019/08/22 10:2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自動化控制人才一直是職場迫切需求的勞動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今年委託伽碩職訓中心,辦理「PLC自動控制與機電整合實務班」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月3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隨著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發展,工業自動化的生產方式及觀念也不斷創新,PLC自動控制與機電整合實務班課程規劃基礎電機學理等初級課程外,也有感測與轉換電路製作等進階實習,並搭配教學機實際演練且現場提供實機設備操作。

 另外,南市府勞工局委託辦理的「咖啡調製與創意輕食點心班」,8/27報名截止,為使身障朋友具備職場優勢,本訓練加入烘焙證照課程,輔導學員考照,強化學員在餐飲方面的職能,協助學員提升就(創)能力。

伽碩職訓中心表示,職訓招收對象為15歲以上具就業意願且工作技能不足之失業者,欲了解更多職訓內容及課程,可洽中心網站查詢或電洽06-2037797#20黄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