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柚爬爬GO 創世台東院號召嚐柚香助植物人

超萌寶貝抱柚爬爬GO,希望大家一起幫助創世台東會植物人。(記者陳賢義攝)

超萌寶貝抱柚爬爬GO,希望大家一起幫助創世台東會植物人。(記者陳賢義攝)

2019/08/20 22:0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創世台東院一樓大廳今日上午哨音震耳,數十名參加「寶」柚爬爬GO!-爬行比賽」的小寶貝們,在爸爸媽媽的加油聲中,手腳並用的抱著文旦往前跑,有小朋友被突如其來哨音嚇得哇哇大哭,但還是努力的走到終點,萌樣超「古錐」;萌寶們希望藉由小小的力量,號召大家一起幫助植物人。

「寶貝加油!媽媽在這裡」哨音一響,小寶貝們立即抱起軟墊上文旦,搖搖晃晃的踩著小步往前跑,還有小朋友東張西望站在原地,搞不清楚大人們在做什麼,也有小女孩被突然響起的哨聲嚇得哭了起來,爸爸媽媽輕聲安撫,小女孩才慢慢的起向終點,兩行淚怎麼也止不住,超「口愛」。

花蓮鶴岡果農高全興熱心公益,同時也是創世長期小額捐款支持者,這次特別提供2500斤的老欉文旦義賣,用傳承了半世紀的愛與用心,支持台東院植物人服務經費。台東院表示,中秋佳節是歡樂團圓的日子,但對植物人家庭而言,團圓是條漫漫長路;該院在地服務近5年,減輕許多植物人家庭被拖垮的經濟,擴院完成後預計入住70位植物人。面對龐大的尿布、奶粉、看護墊等衛生用品開銷,所費不貲,然近年來捐款下滑,目前尚有20位植物人個案等待入住,服務經費緊迫,令人擔憂,期盼大家發揮愛心熱烈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