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詐騙電話...」中市新聞局長致歉 漫畫策展人劉少鳴肯定

馬來西亞知名漫畫策展人劉少鳴表示,接到台中市新聞局長致歉電話,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知名漫畫策展人劉少鳴表示,接到台中市新聞局長致歉電話,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翻攝自臉書)

2019/08/20 16:4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馬來西亞知名漫畫策展人劉少鳴應邀出席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不僅來回都搭乘廉價航空,回程行李也沒加掛。消息傳出後,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遭到外界批評,劉少鳴在臉書po文表示,剛抵達吉隆坡就接到新聞局長電話致歉,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對於局長主動了解問題、致歉及承諾改善,他認為這種態度實屬難得。

劉少鳴上週日參加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擔任國際大師講座的主講人,由市府安排班機,不僅來回都搭乘廉價航空,回程行李也沒加掛,最後他只好自費加買。

此事傳出後,市議員鄭功進今日抨擊市府未以禮相待,丟台中人的臉。新聞局長吳皇昇則表示,昨日傍晚得知策展廠商對受邀老師接待不周全一事,立即親自致電給老師表達歉意。

劉少鳴也在臉書表示,這次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一行,過程中因為策展單位的不專業態度,衍生許多問題,多虧台中動漫工會及時補救,讓活動能順利進行。

劉少鳴說,昨天傍晚剛抵達吉隆坡,就接到台中市新聞局長親自來電,為這次策展單位的疏失致歉,身為這次活動的最高負責單位,能夠主動了解問題、致歉及承諾改善,這種態度實屬難得。

他表示,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這次可說是最難忘的活動邀請,但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劉少鳴也祝福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未來能夠不斷進步,進一步擴展台灣本土動漫產業影響力。

相關新聞請見

議員批中市府接待國際漫畫大師鬧笑話 丟台中人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