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火車站問題多 星光廣場啟用1年無人使用

立委鍾佳濱會同相關單位到屏東火車站會勘。(記者葉永騫攝)

立委鍾佳濱會同相關單位到屏東火車站會勘。(記者葉永騫攝)

2019/08/20 11:1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立委鍾佳濱今天會同鐵路局、縣府等相關單位到屏東火車站會勘,認為人行道磚不平、門面景觀樹木成長不佳、雜草叢生及交通動線不當,離譜的是站前星光廣場啟用1年卻沒人使用,要求鐵路局等相關單位進行改善。

屏東火車站完工一年,但是問題不斷,立委鍾佳濱今天會同鐵工局南工處副處長江富志、屏東火車站長董阿成、縣府交通處長黃國維、縣議員李世斌、許展維、市代表及里長等人到屏東火車站現場會勘,發現景觀樹木頭部枯萎,長得醜,人行步道磚不平仍未改善,積水及除草都已改善。

交通處長黃國維說明,公車轉運站目前的交通動線是經過實際演練過,為最佳的運作方式,未來公勇路開闢後,中型巴士將分流由公勇路行駛,將可改善目前車輛太多的問題。

縣議員李世斌也反映,站前廣場的星光廣場啟用1年,但因為租金太貴,沒有任何單位租用辦活動,管理的鐵路局貨運服務所寧願放著不用也不願檢討降低租金,來增加使用率,這種官僚作法應該要好好檢討。

鍾佳濱表示,希望鐵路局相關單位針對工程及管理缺失好好檢討,制度上需要改變的將由地方進行反映。

屏東火車站前的樹木不是枯死就是長得很醜,景觀不佳。(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前的樹木不是枯死就是長得很醜,景觀不佳。(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