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吃快樂動 南市教育局辦研習提升教師營養知識

南市教育局舉辦健康吃快樂動研習講座,吸引近百位教師參加。(記者萬于甄攝)

南市教育局舉辦健康吃快樂動研習講座,吸引近百位教師參加。(記者萬于甄攝)

2019/08/19 22:4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南市教育局與董氏基金會合作,今在善化大同國小舉辦「健康吃快樂動」校園宣導活動,吸引近百位台南教師參加研習,過程中,規劃健康飲食主題的一系列教材、文宣品等,提供老師們未來能在課堂上建立學童正確飲食的營養觀念,並培養良好生活習慣,讓學生健康吃快樂動。

在大時代環境的變化下,孩童的飲食習慣也跟著改變,多半偏好甜食、炸雞、速食等,不僅容易營養失衡外,沉迷於3C產品也會缺乏運動,近年來許多國小孩童BMI屬於肥胖的比例,逐漸增加,連帶影響身體健康。

教育局表示,為從校園生活開始改善學生營養失衡的問題,南市府教育局與董氏基金會合作,積極推動「健康吃、快樂動」的校園宣導計畫,希望透過教師執行食農教育、闖關遊戲等,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朋友擁有健康正確的飲食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