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又一飯店開幕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9月起試營運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座落於司法博物館旁,為地上13層的建築,將於今年9月試營運。(記者蔡文居攝)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座落於司法博物館旁,為地上13層的建築,將於今年9月試營運。(記者蔡文居攝)

2019/08/19 13:0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又有一間大型連鎖飯店加入營運,位於台南中西區觀光熱區的煙波大飯店台南館今天舉行開幕儀式,9月起試營運。台南市長黃偉哲致詞表示,有了煙波大飯店的加入,將讓整個中西區商圈更加活絡,提供市民朋友與外來的觀光客有更優質的旅遊休憩場所,並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造訪台南。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座落於司法博物館(舊台南地院)旁,臨近台南美術館及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為地上13層的建築,共有536間客房,館內健康俱樂部附有露天泳池、三溫暖與健身房、商務會員交誼廳及多元會議空間,將於今年9月試營運。

煙波觀光集團董事長鄭君寰表示,該集團旗下擁有6家飯店,未來還會再成立兩家,而煙波台南館主打來台洽公出差的商務客及國際旅客,以五星級的區位,提供四星級的價位來服務旅客。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是由台南市政府、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以及民間合作開發,為依國有財產法以設定地上權方式引進民間廠商投資興建營運,屬於市府十大旗艦計畫。

今天的開幕儀式,由春福建設董事長鄭桐春、煙波觀光集團董事長鄭君寰與市長黃偉哲、市府秘書長方進呈、經發局長郭阿梅等人共同主持剪綵。

黃偉哲表示,位於中西區精華地段之最的煙波大飯店,與市府於104年簽約,105年動工,如今在非常短時間內就完工落成,成為台南市目前房間數最多,基地面積最大的新興飯店。飯店緊鄰各個重要文化聚落,包括孔廟文化園區、藍晒圖園區、小西門園區與百貨商圈,周邊也是飯店群聚,往來人潮眾多,將成為台南商業發展與觀光旅遊的生力軍。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開幕儀式,由春福建設董事長鄭桐春(左五)、煙波觀光集團董事長鄭君寰(左四)與市長黃偉哲(左六)等人共同主持剪綵。(記者蔡文居攝)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開幕儀式,由春福建設董事長鄭桐春(左五)、煙波觀光集團董事長鄭君寰(左四)與市長黃偉哲(左六)等人共同主持剪綵。(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