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毒鎖鏈蛇闖台東民宅 護家喵星人「解決」牠

陳屍在顏姓婦人家中的鎖鏈蛇。(圖由顏姓婦人提供)

陳屍在顏姓婦人家中的鎖鏈蛇。(圖由顏姓婦人提供)

2019/08/18 19:1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家住台東市太平溪旁的顏姓婦人,17日傍晚回到住家,赫見一條20公分長的鎖鍊蛇陳屍客廳,驚訝之餘,看見家中的喵星人「牛奶」緊盯著鎖鏈蛇,直覺是牛奶在家人北上,不在家時的傑作,避免家人被鎖鏈蛇傷害。

顏姓婦人表示,家裡養了2隻貓,分別是12歲大的白雪和4歲的牛奶,平時回到家中,2隻貓都會站在大門迎接、撒嬌,與丈夫連續4天到台北參加教會活動,17日下午回到家中,開門時卻聽不見小傢伙們熱情的聲音,一開大門看見的竟是一條20公分長、頭部及部分身體被咬爛的小蛇,丈夫見狀趕緊拿起夾子,將蛇夾入垃圾袋中,夾起時,小蛇還蠕動一下,顯見剛死不久。

4歲貓牛奶則是在整個過程中,緊盯著小蛇,還不斷在旁來回走動,收拾蛇屍時,牛奶還狀似要搶蛇,顏姓婦人說,應該是牛奶所作沒有錯。

顏姓婦人驚訝之餘,還拍照PO網,並經友人確認是條台灣最毒的鎖鏈蛇,顏姓婦人說,住家附近是太平溪,散步時常見蛇蹤,還曾看見疑是眼鏡蛇等毒蛇,但從沒有蛇進入家中,更別說是鎖鏈蛇,很恐怖,還好牛奶在家人回到住家前,就將毒蛇「解決」。

顏姓婦人家中的喵星人牛奶不畏鎖鏈蛇,將入侵家中的小蛇咬死。(圖由顏姓婦人提供)

顏姓婦人家中的喵星人牛奶不畏鎖鏈蛇,將入侵家中的小蛇咬死。(圖由顏姓婦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