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彷彿置身名畫!侯友宜逛八里左岸沙雕展 開心野餐開直播

侯友宜今天也透過直播向觀眾一一介紹作品。(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天也透過直播向觀眾一一介紹作品。(記者周湘芸攝)

2019/08/17 21:1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八里左岸婚紗廣場規劃「城市沙雕藝術裝置」,8月10日起推出為期65日的展覽,另外,每天晚上6點半至10點在婚紗廣場、水興公、渡船頭老街及龍形碼頭河岸沿線也同步開展八里光雕,將河岸打造成水岸光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場參觀表示,今年共展出13座特色沙雕,民眾來觀光之餘,也能在一旁野餐,欣賞八里夜景。

侯友宜今天不但從淡水搭乘渡輪到婚紗廣場與民眾欣賞沙雕展,更透過直播向觀眾一一介紹作品。他說,八里岸際的泥沙就堅固、耐用,可發展多元化的特色作品,讓民眾能在城市中參觀到沙雕作品很值得,今年以「草地上的午餐」最為特色,晚上也能來欣賞光雕,感受夜景。

高灘處指出,八里城市沙雕展今年以特色產業為入口意象,將綠竹筍、桶柑、柚子設計為公仔,主雕以藝術家莫內的《草地上的午餐》為主題,讓民眾彷彿置身名畫,其他還包括「把你變出來」、「八里之聲」、「誰是麻豆」、「淡水明眸」、「愛戀之月神」、「閒暇之餘」、「一起玩沙吧」、「十三行考古發掘樂趣」、「享受愉悅的當下」、「孔雀蛤開屏」、「向大師致敬之《吻》」等作品。

另外,以環保議題發想的「消失的冰原」,還有配合潮汐變化的「巨大沙畫」預計在中秋節前後開展,讓民眾體驗大自然沙雕帶來的生活美學,詳細活動時間可至高灘處官網查詢。

侯友宜說,今年以「草地上的午餐」最為特色,民眾晚上也能來欣賞光雕,感受夜景。(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說,今年以「草地上的午餐」最為特色,民眾晚上也能來欣賞光雕,感受夜景。(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