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陽科技大學「青浪」 獲德國紅點設計最佳獎

朝陽科技大學作品「青浪」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設計最佳獎。(記者蘇金鳳翻攝)

朝陽科技大學作品「青浪」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設計最佳獎。(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8/16 21:1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子以作品「青浪」企業識別之創新設計,在全球48個國家、8697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設計最佳獎,表現十分傑出。

此次紅點最佳設計獎作品「青浪」由朝陽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四年級學生蔡林、宋雨晴、傅玟瑛、許芝瑜、謝鎮璘、黃柏維、陳履鴻、王靜汶等8人共同創作。

朝陽科大設計學院院長歐聖榮表示,它同時也是2019年CYUT視傳系畢業展的形象設計,主視覺運用複合媒材的方式,經歷數個實驗性的嘗試,包含流體混合的顏料、實拍的相片、3D材質、水墨、向量圖型等,最終將它們匯聚為一道潮流,帶來視覺上的震撼,也象徵著團隊合作的設計能量。

產學合作處三創教育與發展中心主任黃裕哲表示,這次朝陽科大視傳系學子共拿下7件紅點獎,除了「青浪」奪下設計最佳獎之外,另外包括出版與印刷物紅點獎的「愛情路上的那些BUG」及「文武妙妙廟」、包裝設計紅點獎的「阿米醃」、廣告設計紅點獎的「現代蚊學」、品牌設計與識別紅點獎的「城市良行」等優秀作品。

朝陽科大校長鄭道明表示,該校致力推動三創教育,4年內累計獲得31件紅點獎,其中包括3件紅點最佳獎,未來仍持續以滾動式的創新教學為主軸,與產業緊密鏈結,期望持續在創意、創新、創業的相互學習融合下,培育更多成為企業所需之創新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