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晚虎尾中元節 李佳芬將返鄉參加

虎尾金羅殿北區中元普度會準備美金發放。(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金羅殿北區中元普度會準備美金發放。(記者廖淑玲攝)

2019/08/14 19:53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北基隆、南虎尾」的虎尾中元大普度明晚即將盛大登場,各普度區將各顯神通大拚場,虎尾金羅殿北區中元普度會準備美金及精美禮品發放,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也將回雲林參加,盛況可期。

虎尾中元普度向來被推崇是台灣最熱鬧的中元普度活動,傳統分成東、西、南、北、中、福德和德興宮7區進行普度,擺滿五花八門的祭品,各區都已完成準備,互相較勁。

北區中元普渡會的金羅殿明天下午3點準時開香,屆時將有超過200人參與的「大敬禮」,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李佳芬明晚也將回到雲林參加虎尾中元普度活動,預計下午7點半抵達北區普度會、8點40分到東區普度會,9點施放炮城,體驗虎尾中元節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