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也沾光!屏東國慶煙火至少30分鐘 高屏溪對岸能同賞

每年屏東舉辦國際風箏節的高屏溪河濱公園草地,將是今年國慶煙火的觀眾席。(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每年屏東舉辦國際風箏節的高屏溪河濱公園草地,將是今年國慶煙火的觀眾席。(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19/08/14 14:5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10月10日國慶煙火在屏東施放,地點就在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屆時除屏東縣,高雄市民眾在對岸就能同賞壯麗璀璨的煙火;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今天(14日)說,國慶是全國普天同慶的日子,聽聞當天高雄端的河濱公園也會辦活動賞煙火,如果有需要,身為煙火舉辦縣,屏東縣政府會樂於提供協助。

今年是屏東縣繼12年前的大鵬灣後,再度舉辦國慶煙火,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今天(14日)說明籌備進度時指出,每年國慶煙火常被討論的是煙火的施放長度、發數、以及煙火表現等,今年的長度不會低於30分鐘,要特別強調的是音樂,將會比照今年台灣燈會Intel無人機的表演,創作專屬的音樂,讓音樂與煙火的搭配更加緊密,相得益彰。

黃建嘉也說,10月10日煙火開始施放的時間,可能落在晚間7點40分到8點左右,為分散人潮,當天下午在民眾賞煙火區,也就是每年舉辦國際風箏節、廣達10餘公頃的河濱公園草地上,就會安排表演節目,讓民眾進場席草地而坐,煙火施放結束後,表演節目仍會持續進行;至於停車場及接駁車路線,目前還在規畫中。

今年10月10日星期四是4天國慶連假的首日,屏東縣政府邀請全國民眾到屏東賞煙火後,不要急著走,留下來度過連續假期,可以到原住民鄉、小琉球、恆春地區等,一路遊山玩水;現在起就可以提早規畫行程了。

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是今年國慶煙火舉辦地。(記者羅欣貞攝)

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是今年國慶煙火舉辦地。(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